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
yunyun-lzy.blogspot.com ;) Welcome To My World ;D

2015/03/24

曾經,NEVER Again。


嗯  一直都想把心裡的每一段回憶好好地重整一遍。

不管是開心的,難忘的,不想記住的,或是就快被忘掉的。

即使沒有多刻骨銘心,卻是值得埋在心底的過去。

談過無數次戀愛,換了幾個對象又怎樣,愛玩不等於就是濫交。

就算旁人的眼光異樣  想法有偏差,我也無所謂。

我交過幾個男朋友,感情生活怎麼樣    關你什麼事。

好吧,真心對待 認真過的 確實是有那麼幾個,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就足夠。

其他的,愛怎麼評論  儘管再編多幾個版本都OK,隨你。

:)


人家說初戀總是最美好,是讓人最留戀的那一段戀情。

要說對於我來講,或許是,或許並沒有。

但我能肯定的是  那個人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忘掉的那一個。

過去的記憶在腦海里多數都不曾清晰過,但總覺得並沒有什麼是不美好的。

即使曾經有多麼厭惡 嘴上一個字都不愿提起過的,但現在卻能微笑著述說。

這樣算是長大  成熟了 腦子裡的思緒完全變得不一樣的關係嗎?

哈哈  或許吧。



曾經我也有過一段想徹底忘掉 老是死命逼著自己什麼都不要記住的 人和事。

過去常鄙視自己怎麼可以這樣愚蠢得可笑,但要知道  痛一次才能長大一次。

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過去的事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有些事,會讓你用眼淚哭。有些事,會讓你埋在心底裡哭。

回憶是美好的,但始終  它只是一個回憶啊。

所以不要一直陷在裡頭走不出來,這樣苦的只是自己。




同樣的一句話,有些人說你只是哈哈大笑,有些人說你卻會很介意。

同樣的離開,有些人你只會當路過,有些人卻讓你痛不欲生。

生活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五個字 :  珍惜眼前人。



在網絡上總會看到這麼一個說法

◤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足夠,這樣可以一輩子。

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欲,就註定要失去。

有的人因為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得遠。◢

真的,是這樣嗎





就這樣,有些事  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


用最好的自己,等對的你,這才是最美的遇見。






倒數_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