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
yunyun-lzy.blogspot.com ;) Welcome To My World ;D

2015/01/21

2015,最喜歡的一月份。

最喜歡也是唯一一個可以喜歡了那麼久的男神結婚了。

捨不得,但祝福終究還是滿滿的。

我說過,只要你覺得幸福,什麼都好。

我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就純粹小粉絲獨自失戀的心情而已哈哈。


剛過完20歲最重要的一天,依然簡單美好就足夠。

不需要蛋糕,不需要蠟燭,不需要禮物,只要你們都在。

謝謝看到了我的缺點,看到了我的不堪,卻仍舊留在我身邊的你們。

The only people you need in your life are the ones that need you in theirs.

沒錯。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始終相信著,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20歲要快樂。

也祝我愛的她,20歲大快樂。

愿,我愛的你們都可以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