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
yunyun-lzy.blogspot.com ;) Welcome To My World ;D

2016/01/31

Life for 2016. ♡ Happy 21st. ♛


好久沒有寫過字,也甚少動過筆。

越長大,心就越難靜下來去面對真實的自己。

20歲最後的時間過去了,想說的話真的很多。

但是此刻 我卻實在不曉得該怎麼樣去詮釋心裡邊的想法。


2016年的第一個月,我已經正式邁入了人生中獨一無二的21歲。✔

從小就超憧憬超期待der美好21,現在立馬說來就來毫無心理準備都。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不願意過生日的年紀,不是不願意承認變老的事實,

只是還沒來得及準備好,那些伴隨著成長而來的責任。

儘管有多不願意邁步,時間還是走到了這一天。

長大以後,漸漸覺得自己已經不再像以往那麼執著了。

以前,總會希望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能夠多關注自己一些 甚至是想要他也可以喜歡這樣的我。

但現在卻只是覺得 喜不喜歡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真的。

或許開始變得成熟的標誌,就是當妳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

學會了思考和獨立應付一切事情的能力。

沒有誰比誰過得容易,只有越努力越幸運。

♚♔


當然,嶄新的一年里 對我來說最重要最意義非凡的這一天也就這樣完美地落幕喇。

 感謝身邊每一個依然還在並不離不棄的你們,即使互相嫌棄彼此卻依然可以繼續相守著。

沒完沒了地開著玩笑,不斷數落著對方,盡情地靠北著討厭的人事物。

身邊的人和事來了又去,該在的始終還在,該走的也從不強留。

從此就明白了,朋友越簡單越好。

感激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謝謝你/妳們給我留下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其實很多言語都是假的,只有一起經歷才是真的!




好喇,矯情肉麻惡心巴啦的話說多沒意義也太假掰惹。

不多說,最敷衍也最用心的選擇就是用照片來代替字句囉。嚛呼

不要一直靠北講我沒心沒肺,一個個來唄!





我家黑妹子,林紙蒜,驚喜趴主使者。
背著我暗地裡找上我的那群豬朋狗友一起精心策劃真夠絕了!
換妳21歲時等著看我不整死妳 我就不是妳姐!
好唄,裝客套意思意思say 哆嚇。
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五指山,對妳有意思的男孩紙通通別想那麼容易可以過我這關!
有本事就來挑戰唄哈哈哈


陳心妹,故意打成這樣看妳能拿我怎麼滴哈哈哈
遲我兩天就是小了,叫姐姐!
10幾年來膩在一起那麼久第一次肯正常拍好屬於咱倆的合照,算是給足面子了唄。
21歲了,出來混該來的還是要來,到底什麼時候才肯認真的去找個人來喜歡 談個戀愛又不會少塊肉,姐我已經快被妳逼瘋惹。
不管怎樣,要是以後真的嫁不出去 妳弟有了老婆棄養妳這個姐姐的話,別慌!來陪姐一起孤獨終老  就這樣一起過完下半輩子唄。(絕對沒有詛咒的意思哈



至於這個碧池 譚阿明,熟悉的都會知道他在我的生命裡扮演著超級幹重要的一咖,
也就是甩掉爛桃花最無敵的終極武器 ——— 我滴人氣藍貧油。
(可以出租,有興趣歡迎詢問排隊拿號碼牌哦 ;D
儘管冒著各種生命危險,謝謝你一路上的擋風遮雨。
至於你的無奈和無止境的白眼,我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唷哈哈哈哈!
愛你喲啾咪。


旭瑜曹,朋友圈里最細心也很用心手最巧的貼心寶寶。
哈哈哈我醬紙形容會不會怪怪der xP
中學畢業之後我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不是妳忙就是我不方便。
不過沒在怕,八年的感情不是在瞎混的,妳始終還是妳,依然是我們心中的曹豬油。
偶爾的見面才能讓我們幾個更想念大家中學時期每天膩在一起打鬧的日子不是嗎顆顆。
要求近乎完美的妳不管在哪一方面都一直很優秀,但身為姐妹淘我還是希望妳能夠幸福喲!


許賤安,真的很賤阿你哈哈哈哈!
從一開始的淘氣小胖轉眼變成比我高一大截的糕負摔還真的很嚇人勒。
中學時期最後兩年的大跟班,那麼威猛大隻的你走在身後安全感根本爆棚,辛苦你啦!xD
想不到我妹第一個找上的竟然是你,看來我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已經被你收買了過分!
好喇別說姐每次只會對你呼來喚去,愛你只是沒必要說而已。(已吐


PoPo Ooi,我們朋友圈里最小卻越來越乖懶的迪迪仔。
不要忘了你是姐從小看到大的哦,長大了要對你姐好點知道不?!
一隻兩隻一瞬間忽然都長那麼高是怎樣,又一個自以為糕負摔der xD
中學時期最後兩年的另一個小跟班,對我來說你就是小阿 怎樣來打我囉哈哈哈!
別說姐不疼你,下一個物色的對象交出來,姐幫你搞定毛問題滴!


單純文,從幼稚園開始就一直一起上同一間學校的小屁孩。
沾到liquid paper的牙齒就是他最耀眼的特征,你有這樣覺得嗎哈哈哈!
每見一次就覺得你好像變得越來越壯的感覺,好心啦太壯真的很geli勒。
記得印象中的你是個很單純很安靜的小男生,現在卻已經變成一個越來越愛講話的大男孩喇!繼續加油哦哦哦!


阿育,朋友圈裡總是扮演著可以很安靜配合地聽著大家噼里啪啦靠北一大堆的衷心朋友。
你的不多話和老實中肯就註定了會被我們這些大喇叭給打敗的哈哈哈。
謝謝你一直都默默地出現在每一個聚會,即使很少聽到聲音 不過還是可以擁有明確的存在感啦放心。xD
你也繼續加油哦哦哦!


OKS!朋友圈里出了名的賤嘴未來醫生。
知道你這陣子要忙著應付考試,不過看到你的出現還是有少少的感動啦哈哈哈。
看得出你最近混到很好哦,以後的日子還請多多罩著我們欸。
從你嘴裡講出來的話多數沒營養也沒打唄過的 卻總能無故戳中大家的笑點。
下次的聚會不要再找一大堆藉口不能來,難得有機會又可以逗樂大家哪裡可以不來!
好好加油趕緊實現你的醫生夢,以後我們就不用愁醫藥費啦歐耶。;D








真心話,那天晚上我真的沒有在不爽什麼,只是單純有那麼一丟丟小失望而已。

心裡清楚明白,至少大家肯願意抽空出來陪我過其實就很開心了啦真的。

臉臭臉黑是你們覺得而已,老子可沒那麼小心眼好嗎 嘖。

=•ω•= 

好吶,隔天的驚喜趴完全是讓我狀況外的傻眼+感動淚奔到想謝跪每一個人。(噗

不用特意形容,直接看圖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喇! ❤
















要知道,這一幕幕真的是我根本意想不到會有的一個場景。

瞧他們一個個有多愛我勒哈哈哈哈哈!

滿滿的感動和幸福不是嘴上說說那麼簡單就可以形容。




不帶這樣整人滴,特麼感動讓人想哭知道不?!(欲哭無淚哈哈哈
(╥╯^╰╥)


 我姐,MikoJia。
那幾天很忽然接到你們家辦喪事的消息,整個很emo。
重要的人永遠離我們而去的心情真的很悲痛我非常可以理解。
就連我這個外人都覺得難過了,更何況是身為家裡一員的妳。
但即使是這樣,妳也沒有忘了陪我過這一天,並相當重視著。
很多心裡話不必說出口,相信妳應該也都知道了不是嗎。:D
我們約定好的姐妹之旅,接下來的幾年裡必定實現這個承諾。
謝謝姐,愛妳。♡



姨姨的小寶貝,萱萱。
妳的天真無邪可愛到讓我沒辦法不愛妳,我的半個女兒。
有時候妳的調皮搗蛋真的會弄到我發神經想把妳一口吃掉哈哈哈!(變態
太機靈古怪的個性應該是遺傳自她媽吧哈哈!
我生命裡的小小快樂來源,等妳快快長大帶妳一起去旅行喔。♡


婕斯琳小姐,Tarc朋友圈里就數妳最有我心了還特地從家裡趕下來陪我們一起過!哈哈
我們認識也差不多該有三年了吧沒記錯的話,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這樣無話不談。
那麼多人當中,每次就只有妳肯陪一起我大吃大喝不但沒有抱怨阻止還幫我吃,真夠意思!
一時之間要我怎樣形容妳才好勒哈哈哈!哎反正就是妳這個姐妹算我沒白交了唄!
讓我們繼續吃遍檳城每一個角落的美食哦!愛妳哈。





我們倆的生日只相隔兩天,所以每年只要大家可以盡量湊數聚在一起過就不敢再要求太多了。

所以,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能夠擁有你們這群豬朋陪我們兩大狗友一起過喲!木哈哈



我可憐的MIKE,還沒來得及帶回家就已經遠遠離我而去。
草雞桑心阿!(哭暈


ღ HAPPY 21st!! ღ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已經足夠,別無所求喇。

最後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那麼愛我,同樣的,我他媽的加倍奉還。







p/s: 沒有合照或是沒有提到名字的請不要complaint也Don't桑心,姐心裡還是有你的哦啾咪。;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