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
yunyun-lzy.blogspot.com ;) Welcome To My World ;D

2014/05/08

就這樣。


我嚓,每天每天都重複著一樣的生活規律,吃喝拉睡,膩斃了簡直,

唉 第三學期的假期也就這樣被我糟蹋了。

原本想好好去玩個痛快的打算,也因為最近嚴重的money problem,就此告吹。

每天在家對著老咪的臉,我還沒開始抱怨,她就先開口嫌我煩。

該死,現在沒臉伸手要錢時才來後悔當初那個堅持不去打工的死逼樣。

說好的要去考駕駛執照  後來覺得一個月真的不夠我這智商微低的熊女子可以辦到,

所以也就只能不是拖就是拖還是拖囉。

抱歉弟兄妹紙們,之前很大聲地嗆聲你們,只要拿到駕照就一定會載你們出去的破約定,

現在目前暫時還沒能實現,請多耐心恭候唷 。

I KNOW YOU WILL ,哈哈哈。

還有最近真的真的face到一個超級誇張嚴重無藥可救的爆爆爆肥大難題。

好啦,我知道你們這群死沒良心看到的話一定又在爆笑靠北講以前也沒有瘦到哪裡去pun

pattern 笑屎你啊 不要以為我會就這樣被你壓倒 嘖嘖 

shittt 法克我的生命!!!

差點忘了23/06 是個對我來說蠻重大的一天,也是該以真面目面對人群的重要時刻。

臥槽,林北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 !!!



我媽希望我可以變這樣

↓↓↓↓↓↓↓



我希望自己可以變這樣
↓↓↓↓↓↓↓↓↓



結果我卻是這樣
↓↓↓↓↓↓↓↓↓


噗哈哈哈,嚇到你們很抱歉,就連我自己看也無言了都。

XD


好啦親愛的老媽子,我會儘量加把勁不丟妳的臉齁。

而且 我也不想再聽到 別人說我像妳妹這種他媽傷人不用本錢的話。

你,妳,還有你們  閉嘴給我等著看。




最後最後,又要回到學校過無聊的大學生活,也少了一個人。

希望可以什麽都不要想,只求可以順利地渡過這個學期就好。

祝福我吧。

:)





超近距離的一張大臉怪,顆顆。





掰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